白血病女孩报名《绝对唱响》 优酷网捐款献爱心

本文为 FeedSky 公益文章。

  今天接到 Feedsky 话题广告的一则公益广告,跟上次 小王越 的差不多,不过这次不是通过签名来捐助,而是通过看视频来捐助,活动的主题是“ 网友每观看一次房银银的视频,优酷网就为房银银捐出1分钱 ”,是由优酷网主办的,说实话,我对优酷的印象不错,因为我平时没事都去优酷看会视频什么的,因为56、土豆、youtube等视频站在我这里访问速度都不理想,只有优酷的速度还可以。
  但是这次的活动未免有点靠公益活动来炒作的意味了,倒是有点感觉在给优酷做广告的意思了。截止到现在,这个视频才被观看了 80906 次,一次一分钱。
这是关于房银银的介绍:

“我是去年《绝对唱响》冠军邓宁的粉丝,也很喜欢唱歌,希望等我病好了以后,能够站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这是今年新一轮《绝对唱响》设在优酷网上 “网络赛区”的报名热潮中,一位特殊报名女孩的心声。她叫房银银,虽然跟同龄人一样正值花样年华,虽然也是一名音乐及歌唱的热心爱好者,但她却是一名白血病患者。
在以往的选秀节目中,我们见过各种各样的报名选手,但与他们相比,房银银坚持不懈追求梦想的勇气让人感动和敬佩。为让银银更好接受治疗和比赛,一向秉持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优酷网承诺,只要房银银在优酷网《绝对唱响》网络赛区的参赛视频短片达到一定的点击播放数,优酷网就将按播放数向她捐赠相应的款项,以鼓励和肯定她的坚强勇敢,支持她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房银银的参赛,从一个侧面证明了《绝对唱响》正以其阳光、活力、健康的主旨在社会上产生越来越强烈的反响。同时,网络赛区的开通也为她这样的特殊选手提供了参与比赛的机会和很多时空上的便利。《绝对唱响》就是一个大家庭,让我们把更多的祝福和关爱送给房银银,祝愿她早日恢复健康,也祝愿她在《绝对唱响》中,唱响生命的精彩。

  希望大家能够花一、两分钟时间看下 这个视频 ,就当作是为房银银献上一点爱心,每多一分钱,就多一份希望。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