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被GFW,订阅本站的朋友请更新地址

  Feedburner被GFW了。也不知道Feedburner惹谁了,也不想骂了,有点麻木了,很无奈。
  以前通过feedburner订阅本站的朋友请更换订阅地址为: http://feed.huaidan.org/ 谢谢。
  现在只有抓虾受到影响,无法获取feedburner的更新,其他在线rss阅读器好像没有问题,我这里的Google Reader仍然可以获取feedburner的更新。而且我本地仍然可以直接访问 feeds.feedburner.com ,我本地网通,不过前几天用电信上网,无法访问 feeds.feedburner.com 。
  8月中旬的时候,家里附近的电缆坏了,连网也上不成,所以最近也没怎么上网,blog也没有及时更新,不过现在OK了,今天开学,现在已经在寝室上网了,一下子更新了好多,以后更新就正常了。

请更换本站的订阅地址为:
http://feed.huaidan.org/

谢谢。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