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yahoo邮箱如何开通POP access服务[其中Yahoo邮箱自动转发功能]

来源:Hoky

众所周知,yahoo邮箱是不提供pop access服务的,所以yahoo邮箱只能在线上登陆收取信件,而不能用outlook或foxmail等软件收取。

不过,yahoo的邮箱其实是有办法开通pop access服务的。你只要愿意接受偶尔的广告邮件,你就可以开通名为yahoo! delivers的功能。这个yahoo官方提供的服务,所以不必担心。它的服务有两个。
1是网上阅读邮件和 POP 功能(不仅可以使用浏览器访问 Yahoo! 电邮,并且,还可以通过 POP3 及电子邮件程序收取信件。例如Eudora, Outlook, 或Netscape Mail )
2是邮件转发功能。利用邮件转发功能, 您收到的Yahoo!电邮可以被自动转发到您在这里指定的电子邮件地址。

我们要的pop access功能就是它的服务1。

方法:
把下面整个的链接贴到IE地址栏里。(注意:整个都是一行)
http://us.f93.mail.yahoo.com/ym/Options?YY=22797

如果你事先没有登陆邮箱,那你会进入平时登陆yahoo的登陆界面。登陆后选"是",即激活yahoo! delivers功能,然后按着他的步骤,两步完成设置。

如果你事先已经登陆了yahoo邮箱了,那你就跳过登陆界面,直接进入激活设置。

至此,你的yahoo邮箱已经开通了pop access功能。然后你就可以在你的outlook,foxmail等软件收发yahoo邮件了。很棒,是不是?

yahoo邮件服务器设置如下:

接收邮件(POP3)服务器:pop.mail.yahoo.com.cn
发送邮件(SMTP)服务器:smtp.mail.yahoo.com.cn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