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河南网通宽带客户端

ps:我是河南网通的用户,今天看到这个软件,就放上来,不过还没测试,因为现在网吧,回到家后就会测试,测试结果也会放上来,好用的话就给大家说下 :smile:

已测试,很好用,软件说明中所说都属实.

相信河南网通的用户都在被新“霸王”客户端困扰吧,不让用windows自带的拨号程序,这个带一堆广告的垃圾客户端居然占内存20-30m,连河南日报都提出强烈谴责,不过网通不顾用户反对还是我行我素,现在好了,北极星做出了一个替代程序,此处将它做成了绿色版

运行“模拟河南网通宽带客户端”这时,如果你只有一块网卡或第一块网连连接的是ADSL MODEM并且网通客户端是按照默认路径安装的、没有连接到Internet会出现网通的客户端让你登录,登录成功后会自动将网通的客户端结束。(如果是这样下1步可省略)

如果不是上面所提到的情况请选择和ADSL MODEM连接的网卡、把“网通客户端”改为正确的路径然后点击运行网通客户端即可。

提示:
本程序中的关闭按钮的作用是隐藏本程序,如果要显示可双击托盘中的图标
如果发现一直打不开网通的客户端,请查看是不是选中了“不停监视Racer”按钮
双击可清除状态框中的日志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不用打开“不停监测Racer”选项
“本地端口”后面的时间是上次给服务器发送数据的时间,时间后面的数字是给服务器发送数据到现在的间隔单位为分钟。
如果有掉线情况的请将dhcp服务器设置正确,一般会自动设置的,不正确的请手动设置,DHCP服务器前5个为新乡的、6到8是郑州的、后两个是南阳的。另感谢北极星网络xxpolsnet。

Click Here To Download

相关日志

楼被抢了 2 层了... 抢座Rss 2.0或者 Trackback

  • 郁闷的人

    网通太垃圾了 我建议大家下辈子不要再用网通了

  • 鬼仔

    :mad: 其实都是各有好处的.
    不同的情况下,网通和电信各有好处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