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相关的两个小工具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Tor吧?我这里就不再重复说了,不知道的朋友看 Cnbeat关于 Tor 技术和 Torpark 浏览器的介绍
如何使用就更简单了,Cnbeat的那篇文章里也有详细说明,我这里只是介绍两个关于Tor的小工具。

1、TorPark 1.5.0.2 Cnfan's DIY

Cnfan的肚朝前做的TorPark 1.5.0.2 DIY版本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Torpark是一个很好的全自动代理软件,但是也限制了只能使用其捆绑的FireFox,而FireFox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
本DIY版就是把TorPark提取出来,利用其方便的调用Tor代理的功能,来实现Maxthon、GreenBrowser、TheWorld 等较为流行的浏览器也调用Tor的自动代理。
其中TorPark我用的原版 v1.5.0.2 ,Tor已改用了最新稳定版Tor v0.1.0.17。

这个小工具中吸引我的是它可以利用TorPark方便的调用Tor代理的功能,而且是Socks的,这样很多程序都可以调用了,比如说:SocksCap,不用再去费时费力的去找Socks代理了。只需打开它之后,然后再添加 127.0.0.1:81@SOCKS#TorPark 就OK了!

下载地址:TorPark1.5.0.2_DIY_Cnfan.org.rar (1.08MB)

2、Vidalia软件包
内含Tor、Vidalia和Provoxy三个组件,Tor为核心组件,Privoxy为代理、过滤软件,Vidalia则是Tor的图形化控制界面组件。
安装完毕,启动Vidalia后,右下角会有Vidalia和Provoxy的小图标。

右键点击左边的Vidalia图标—启动Tor—配置

看中这个主要是因为它的图形化控制界面组件,以及其中的“宽带图”、“消息日志”、“View Network”这三个功能。

下载地址:vidalia-bundle-0.1.1.23-0.0.7.exe (最新版本为0.0.7)

另:
Tor官方站:http://tor.eff.org/
Torpark中文官方站:http://torpark.nfshost.com/cnindex.html
FireFox官方TorButton插件页面:https://addons.mozilla.org/firefox/2275/ (这样可以更方便的在FireFox中使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