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搜索网站上线:SearchMash


在注册一系列Mashup域名后,Google终于推出新搜索服务—— SearchMash.com

作为Google的子搜索网站,SearchMash采用了图文结合的方式显示搜索结果——左边为文字搜索结果,右边为符合度最高的图像搜索结果,例如:搜索Blue Sky就会出现蓝天的图片以及页面结果。

除此之外,每个搜索结果下都会有一个绿色的附属连接——提供“打开连接”、“在新窗口中打开”、“打开缓存页面”、“该网站更多内容”、“更多类似页面”一共五个常用搜索选项。(缓存页面在国内依旧无法使用)

在搜索界面上,SearchMash比现有Google页面更为紧凑简洁,当然,目前无广告。

在页面技术上,SearchMash大量采用了Ajax以及JavaScript代码,如果你在浏览器中禁用JavaScript,将无法使用该搜索引擎的绝大多数功能。

目前该搜索引擎还处于测试阶段。

链接: http://www.searchmash.com/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