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VPN Client+CC Server Start

鬼仔注:从VPNShare中提取出来的,遥志软件出的,就是出CCProxy和CMailServer的公司。
在golds7n那里看到这个东西的,说是:

远程执行一次即可(不需要远程屏幕控制操作)

但是这样只能开启VPN,不能自动添加用户。
我看了下,如果添加用户的话,用户信息记录在VPN Server Start.exe同目录下的VPN Server Start.ini中,因此可以先配置好一个ini,然后连同VPN Server Start.exe一同上传就好了。
这个东西方便开启VPN,但是有个缺点,就是没有隐蔽性可言,大家运行下看看就知道了,不方便在肉鸡上用。
然后我下了个完整的VPNShare回来,把里面的CC VPN Client也提取出来了,一起提供下载:
CC_VPN_Client+Server_Start.rar

相关日志

楼被抢了 2 层了... 抢座Rss 2.0或者 Trackback

  • with00out

    没有隐蔽性,可惜的

  • ddf

    问一下,2003 server下,搭建的VPN服务器,怎么能够做到一个用户名只允许一台计算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