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心灵匹配,成就幸福婚姻”


  刚才收到 百合网 的这个话题邀请,刚开始以为是普通的交友网站,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因为现在的交友网站太多了。但是发现 百合网 的介绍的是“心灵匹配,成就幸福婚姻”,其中的“心灵匹配”引起我的一点好奇心,然后就看了下的介绍:

  我们都知道,恋爱和婚姻应该建立在“性格相合”的基础上,而“性格相合”、“心灵匹配”正是百合网(www.baihe.com)为单身人士提供的独特的婚恋服务模式。心理测试及恋爱类型分析是百合网独特的“心灵匹配,成就幸福婚姻”的核心服务。

  百合网与美国权威婚恋心理学家Alexandra Avila博士合作;并在2006年7月,与中国最著名、最权威的心理研究机构北京师范大学心理测试与评价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合作,成立“百合婚姻爱情研究院”,根据中国人心理特征研制科学、有效的婚恋心理测试、匹配和咨询系统,构建“心灵匹配”的科学模型和有效方式。通过大量调研和深入研究,真正精确地归纳出适用于中国人婚恋特点的心灵匹配系统。百合网还会结合用户的外在条件(如年龄、身高、收入等),向用户推荐不论是性格类型、价值观、生活方式还是外在条件上都“最合适”的婚恋对象。

  百合网以帮助中国人成就幸福婚姻作为自己的事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单身人士带来真正的最佳伴侣,成就中国人的幸福婚姻。

  从标题已经介绍来看,“心灵匹配,成就幸福婚姻”的意思就是以心理测试为基础,得出对你的心理测试报告,分析恋爱类型,从而匹配合适婚恋对象。并没有像普通的交友网站那样,只让你填写一些资料,设定一些交友条件,然后自己搜索,或者根据交友条件来匹配。
  婚姻应该以两人的性格为基础,只有两个人的性格合得来才能够在一起。因此在进行心理测试之后,根据心理测试来匹配,才更为合理,这也是 百合网 的特色吧。
  我抱着对自己恋爱类型以及爱情心理测试的好奇,进行了这个测试,但是在测试中发现题目确实有点多,或许是为了测试的准确性,但是我并没有上传自己的照片,因为我现在还没准备结婚,还在上学,嘿嘿。在最后看到他们是会对会员资料进行审核的。
  我的测试结果是:冒险特质的记者型

  这里的每个字母图片都可以进行点击,查看说明。
  测试结果很全面,其中还包括16个心理维度,但是有的觉得不是很准确,因为我的恋爱经验比较少,自己对自己的恋爱类型都没有一个具体的认识。
  在进行测试的时候,好好回答题目,才能得到比较准确的结果。
  除了恋爱类型,测试结果还包括个性特征、沟通风格、相处方式、婚姻观念。

   百合网 还有一个 成功故事 的专题页,可以看到很多 百合网 成功的案例,祝他们幸福。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