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你在做什么


  爱唠叨 — 又一个twitter类的站点,微型博客。
  最近这段时间里看到我这里订阅的feed中,接这个话题广告的人,对于 爱唠叨 的批评比较多。
  来看下 爱唠叨 的介绍:

  “爱唠叨(www.ilaodao.cn)”是多种形式发布-即时更新,您可以通过msn、QQ(等im工具) 、网站、邮箱、手机短信和博客等形式上传唠叨。

  随时随地关注-通过手机、网站、msn、邮箱、rss订阅、博客等方式查看朋友在做什么,了解朋友的一举一动。

  注:在自己的博客或空间中加入爱唠叨提供的代码,用户(通过以上方式)随时更新,即可让其他人在这里看见写短信发送唠叨、通过自己的邮箱写唠叨
  加入msn、QQ机器人,则可以用msn/QQ上传唠叨,可以让你的朋友看到。
  登陆手机wap网站,可以查看和爱唠叨网站的同步内容
  通过rss软件定制朋友的唠叨。
  邀请朋友使用-用户可以向朋友发送邀请,利用朋友关系进行口碑传播

  目前,“爱唠叨”推出了新闻、财经以及体育三大机器人,用户可以及时的收到各类要闻。要想取得这项功能也非常的简单,只要“爱唠叨”的注册用户开启了即时IM通知功能,并花几秒张把这三大机器人加为好友,它们就将为你提供实时、有用的信息并发到你的QQ、MSN等接收载体上,让你方便、快捷的获取最新发生的大事。

  看下 爱唠叨 的界面:

  有没有感觉链接的蓝色很扎眼?反正我是感觉这样,而且配色我看着不舒服,应该说是背景色看着不舒服。
  还有就是字体的大小,用户名链接部分的字体,因为小的关系,跟正文部分明显错开了。不协调。
  scavin因为名字中含有av这两个字母,结果连用户名都被过滤了,的确是比较郁闷,这样还能用的开心吗?
  fisker说 爱唠叨 的logo很象飞信。
  为什么url中要有个u?比如我的 http://www.ilaodao.cn/u/sunlei 。

  目前我所知道的国内模仿twitter的站点有:饭否,叽歪的,还有我们的主角– 爱唠叨 ,这两点腾讯也来凑热闹,发布了滔滔。我个人对于这种twitter类的服务没什么兴趣,因此我也很少玩,虽然在这几个站上我都有帐号,但是发布的消息却都是都只有几条。我并不热衷于这种服务,玩不好。

  说点题外话,很久没接到过feedsky的话题广告了,昨天看到feedsky推出了页面展示广告,但是我没有获得内侧资格,我一直都挺期待这样的服务,因为对于我的情况很适合。记得很久以前在Src在他blog透漏过这个消息。

相关日志

楼被抢了 2 层了... 抢座Rss 2.0或者 Trackback

  • fisker

    有个U是估计还有个M等着

  • 十四郎

    国内最火的是饭否吧
    还有腾讯也推出这个服务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