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发布手机平台 Android SDK

  Google 开发 名为 Android 的手机操作系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吧?
  现在 Google 放出了 Android 的 SDK ,分别支持 Windows、Mac OS X (intel) 、Linux (i386) 三个平台,大小都在50多M,可以直接在自己电脑上模拟一个 Android 系统。
  地址:http://code.google.com/android/download.html
  我下了个 Windows 的,在自己电脑上试了试, Android 整合了 Google 的一些服务,我只测试了其中的 Google Map ,速度不错,不过换到手机上,用我们国内的 GPRS 或者 CDMA 就另当别论了。
  感兴趣的自己试试吧,放几张我截的图。

  我 Blog ,侧边栏竟然显示不出来,不知道 Android 用的什么浏览器,我 Blog 在 FireFox 、IE 、Opera 中测试都没问题的。

  主页显示还不错

  Android 中浏览器默认的主页

  主屏

Gphone 好还是 Iphone 好?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