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巡警病毒分析工具(FFI) v1.1发布,新增虚拟脱壳功能!

下载地址:http://u6.dswlab.com/ffi.zip

本工具是一款辅助进行病毒分析的工具,它包括各种文件格式识别功能,使用超级巡警的格式识别引擎部分代码,集查壳、PE文件编辑、MD5计算以及快捷的第三方工具利用等功能,适合病毒分析中对一些病毒木马样本进行系统处理。

本软件产品为免费软件,用户可以非商业性地下载、安装、复制和散发本软件产品。如果需要进行商业性的销售、复制和散发,例如反病毒公司用来批量分析木马,必须获得DSWLAB的授权和许可,商业公司及团队使用本软件必须获得DSWLAB的授权和许可。

V1.1新增功能:
★增加使用VMUnpacker脱壳引擎进行脱壳的功能,对识别出来的壳可直接点击Unpack按钮脱掉,方便分析加壳木马,本版本脱壳引擎脱壳能力等同于VMUnpacker V1.4 。
★增加对附加数据的处理,可将附加数据直接删除或者保存为文件,方便进一步分析。
★增加PE文件的地址转换功能,可方便的换算RAV<->RAW 。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