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VPN,轻松浏览–Smarthide(Arovax出品)

鬼仔注:以前还发过另外一个 国外自动免费VPN代理Hotspot Shield

来源:cnBeta

感谢番茄的投递
软件名:Smarthide Arovax公司出品
一个全局VPN,通俗的说就是把你的上网环境彻底移到美国,你所有的网络连接将通过这个VPN软件挂上美国的代理然后访问互联网。
点击make me invisible就可以连接了,注意连接过程会造成断网,QQ需要重登录。
需要注册交钱才能自动跟随系统启动,自动重新连接,自动提示连接中断,不过还可以,起码比好多别的手段好(例如没边等软件),VPN是很安全的方式。

http://www.smarthide.com/

下载地址:http://www.smarthide.com/distribs/SmartHide_2_setup_56_trial.exe

安装后双击启动:注册一个用户名,提供下邮箱,邮箱可以随便填,只要你能保管好密码,输入后他会提供你一个密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连接。

免费版不能得到更快的IP服务器,不能得到断网提示等等,不过不用管他,免费就好。

欢迎访问番茄实验室:http://hi.baidu.com/tomatolabs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