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手机导航服务

以前我老爸车上导航用的一直都是一个GPS,还是我给弄的XX过的凯立德,因为使用过GPS,所以感觉GPS用起来的确很方便,最起码不会走错,不会多跑,而且有些摄像头或者限速点有提示,少被罚点款。特别是去那些没去过的地方时,GPS的好处就显示出来了。

昨天看到了这个—中国联通手机导航服务

按照我的理解, 手机语音导航 就是通过在CDMA手机上安装一个软件,然后实现GPS功能,跟普通的GPS导航器相比较来说,除了拥有普通的GPS导航器所有的功能玩,还有以下这些优势:

其中我比较看重的是这几个方面:
1、购买成本
省钱的事当然看重了
2、定位灵敏度
GPS最重要的一点
3、使用范围
携带方便,其他支持GPS的手机,虽然携带也很方便,但是一样存在地图更新以及定位灵敏度的问题,下面就说到这个问题了
4、地图更新
我老爸的GPS就是每次有更新之后,我就去网上找那些XX过的,而且往往是官方发布之后过段时间才会有XX的,正版的太贵了,只有找XX过的,更新就跟不上了,所以有时候会有误报, 手机语音导航 现在可以直接线上更新地图,可以一直保证是最新的地图,同时也可以将地图保存在储存卡上,实现离线查询。

所以我感觉如果用的是CDMA的手机的话,那么用 手机语音导航 比单独去买一个GPS要合算,但是有一点不爽的就是手机屏幕都比GPS的屏幕小,但是又有以上优势。

对于那些开车的、经常出行的、驴友、或者路痴的人, 手机语音导航 是很有用的。

下面来看看 手机语音导航 的使用界面:






介绍中说技术背景是:利用CDMA1X网络和美国高通公司先进的gpsOne定位技术。

可惜我没有CDMA的手机,没办法亲身体验下这个服务。哪位朋友用的是CDMA手机的话,试下告诉我使用感受。 :)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