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总机-免费电话实名

   直接打电话,说出想转接的企业的“电话实名”—4008100100,然后 中国总机 为你查询并接通这个企业,就可以直接跟企业对话,还很便宜,只收市话费。
   给我的感觉有点像114,不过114是只帮忙查询,并不转接, 中国总机 则是查询并转接,但是要求必须用是注册过电话实名的才可以。
   也让我想起来了3721以前的网络实名。
   “中国总机电话实名”是以企业的“公司名称”、“品牌”、 “商标”、 “产品名称”、“行业名称”等作为标识的一种现代化的中文通信方式。用户只需记住企业的“电话实名”,拨打4008100100,转接企业的“电话实名”,即可与企业通话。所谓“记得住 找得到!”而且只收市话费。
“电话实名”符合中国人的记忆、联想、思考习惯,考虑到人对文字的记忆远大于对数字的记忆。这样,人们再也不用记忆各种冗长的固定电话、手机或小灵通号码,而只要直接使用一个简单易记的中文名称,就能直接联系到目标企业。
“电话实名”以其方便快速、简单易记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企业营销、产品促销、品牌推广等方面,使企业商机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同时,企业注册“电话实名”,也是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必要手段。

   从官方的介绍来看,主要是面对企业用户的,我看了下,个人用户同样也可以注册的,我查了下我的名字,竟然已经有人注册了,是免费体验,不过可以抢注,当然是要拿钱的。想一下,把自己名字注册一个,然后有人找你的话,直接拨 中国总机 —4008100100,然后说下你名字就接到你这里了,是不是很帅?但是貌似很浪费,感觉应该没有个人用户无聊到去拿钱注册吧?2000。
   感觉这个电话实名还是很有用的,特别是对企业用户,不需要再记企业那么冗长的电话号码,直接拨 中国总机 就很方便了。
   看下流程图或许更明确:

   电话实名只收市话费,更多相关信息请看 http://www.4008100100.com/shiming/about_sm.html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