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智选在于春——惠普“全程助力”

  HP(惠普)是大家熟知的大牌子了,最近HP又推出了“全程助力”的活动,简单的来说就是针对中小企业的促销活动,不过是春季的,所以才会说是“一年智选在于春”,“全程助力”不仅提供产品、售后服务、咨询培训,还提供专门设计的方案,一套好的方案是很重要的。

  惠普这次针对中小企业用户的“一年智选在于春”的春季促销活动活动从2008年3月10日开始,到4月30日结束。此次活动除了提供产品、服务、方案之外,还可以获得礼品,比如说商用笔记本系列中,购买任一款活动机型,将获赠一年HP3R意外顺坏金牌服务;购买四台,将获赠GPS(GS961)一台;购买八台,将获赠惠普22英寸超大宽屏液晶显示器(HPL2208W)一台。除了这些,还有更多其他的礼品,更多请看“全程助力”活动页面。

  这是惠普首次针对中小企业举办的春季促销活动,也是惠普在2007年12月推出的“全程助力”计划的深化与落实。“全程助力” 计划通过将中小企业的业务生命周期划分为选择、使用、保护以及迁移四个阶段来界定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应用的不同时期,明确了中小企业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可以更好地贴近中小企业,帮助中小企业解决IT困扰。“一年智选在于春”的春季促销活动与传统的促销方式不同,该活动以复合型的促销形式紧扣“选择”这一主题,根据产品的不同,用户可以获得馈赠礼品、以优惠价格对产品进行升级,或者得到服务上的升级。

  对于企业,惠普这个品牌我觉得还是很值得信赖的,惠普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一向是不错的,这两点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很重要的,而且选择一个大的品牌更放心。

  惠普“全程助力”计划通过专门设计的方案和服务,使中小企业能够有效保护他们的IT投资,放心地运营业务,并且在产品和解决方案上满足中小企业在数据保护、安全以及稳定性方面的需求。

  更多有关此次的促销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hp.com.cn/spring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