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onnect Server XP 多用户远程桌面服务器

来源:黑鹰

WinConnect Server XP能够安装在XP系统下(ps:本人在win2003系统下一样能用HAPPY!!),不受XP系统1用户远程连接限制,并最多支持21个客户端的同时并发连接数,支持24位真彩画面、音频传播,可自定连接方式,支持对客户端发送消息,支持有线或无线TCP/IP协议连接,例如LAN、WAN、 dial-up (Internet)、DSL\ADSL、ISDN、VPN,支持128位加密。每个客户端连接需要增加64MB内存。
破解方法:
1. 安装 V 2.00.204 版本原程序,重启。
2. 将patch目录下的文件拷贝到软件的安装目录下,并在当前目录下运行命令行程序,输入:
keygen.exe -r -u 21 或 直接运行register.cmd文件,重启。
3. 在keygen.exe -r -u 21中,参数21是远程桌面连接的用户数量,可以修改用户数量并重新运行命令行即可。
注:超过21用户后,该软件会出现运行不稳定
补充:若破解后登录,出现“已达用户授权数”的提示,请重启计算机一次即可

下载地址:http://stel2.3800hk.com/200608/060828Connect.rar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