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200 学生机入手

update(2009/3/6):拿机器的时候专门检测过屏幕没有亮点,还说是完美屏,结果用了两天之后,刚才发现竟然出现一个亮点,屏幕右下角,绿色的。

昨天下午拿到了机器,记得是上月23号下的订单,貌似是学生机活动开始的第一天。两天后接到确认电话,又两天后接到提货的电话,通知这周三去提货,也就是昨天。

到了提货的地方,先拿机子给看了下,只不过不让设置系统,要交钱后才可以,必须现金,不能刷卡,拿现金很心疼。他们给了一张汇款单,到楼下的招商银行把钱打到他们公司帐户上。回楼上验机,然后证件给他们,他们再给证件拍照(他们说证件的照片要传给公司)。

流水账完毕。

很幸运,我这台机器没有遇到别人说的机身扭曲,也就是右脚翘起的问题,屏幕也是完美屏,没有亮点。但是伴随着有不幸运的事情发生。

提货的时候打车去,下车时我边往外看,边递给出租车司机一张100的,这个过程中一直在往外看,等他找钱,他没找钱,却拉我胳膊,我说怎么了,他说你这个钱缺个角,我一看就是缺了个角,当时就很纳闷我什么时候有个缺角的钱,但是当时慌着去提货,没有想那么多,就又换了张给他,他找给我三张20的,一张10元的,我也没看,就直接装钱包里了,下车先去吃饭,付账的时候给老板20的,结果老板说那个20的是假的,然后教了教我怎么辨认,我看了看,的确是假的,是那个出租车司机找我的钱,老板说最近这些出租车司机在哪弄这么多假钱啊。

我又想了想,那张100的很有可能也是那个司机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给换的,因为当时我拿出来钱包之后直接拿出来的钱,当时就已经在看外面了,也没有注意拿出来的钱是不是缺角,但是当那个司机叫我,给我看的时候已经是个缺角的了。我的钱是我老爸给的,老爸总不可能给我个缺角的或者假的,而且老爸给了我之后我就一直在钱包里装着,根本没有机会弄坏。我就拿这钱去银行换,只要破损不超过四分之一,银行就给换新的,结果到了银行之后,银行的工作人员说那张100的是假的,给我没收了。我那个郁闷啊,等于打车花了150。

这司机太缺德了,没见过这么缺德的人,你换我一张100的也就算了,找钱还又找给我一张假20的,只可惜打车没有注意车牌和司机姓名的习惯,看来以后要注意了。

只能自认倒霉了,吃一堑长一智,以后一定要注意。

不说这些了,拿到了本本还是很高兴的,配置如下:

X200 学子特惠价7999
7458AJ7
系统配置:
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P8600(2.40GHz,3MB,1066MHz)
英特尔®GM45芯片组
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
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
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Home Basic
250GB 5400rpm SATA硬盘
2GB(2GB/0GB) PC3-8500 1066MHz DDR3内存
英特尔® GMA 4500MHD显示芯片
12.1英寸WXGA显示屏,分辨率1280×800
6芯大容量电池
Express卡插槽,3合1读卡器
蓝牙,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安全芯片 尺寸(长x宽x高):295mm x 210mm x 21-35mm
外壳材质:镁合金+ABS材料
3年部件和人工(系统电池1年),网上注册送三年有限上门和3年意外保护*
赠送原装ThinkPad双肩背包

上图:

img_1958

img_1962

img_1965

送的双肩包,泰格斯的:

img_1967

现在是vista的系统,很不爽,有空了换XP。

相关日志

楼被抢了 90 层了... 抢座Rss 2.0或者 Trackback

Comment pages: 1 2
Comment pages: 1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