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Privoxy+TorCP 组合包绿色免安装版

ps:以前总结过 Tor相关的两个小工具

来源:荒 ⌒soGoo⌒ 堂

TorCP必要的注册表设置改成用inf文件写入,不需要再手动修改reg文件了…

使用方法:

第一次运行前需要执行install.cmd,然后运行TorCP.exe如果任务栏显示带对勾标记的洋葱头图标即表示可以正常使用了。

运行:

执行 run.bat 将由TorCP调用Tor,你不会看到Tor的那个命令行窗口
执行 run_noCP.bat 将和原先一样直接调用Tor,如果你还是喜欢看那个命令行窗口的话

然后将浏览器的代理服务器设置为127.0.0.1:8118就行了(执行上述两个bat时这个会自动设置好,无需再手动进行)

执行 quit.bat 为快速退出(同时会将上面设置的IE的代理取消)

本组合包所带软件版本:

Tor 0.1.2.3-alpha
Privoxy 3.0.3
TorCP 0.0.4

下载地址: Tor with Privoxy and_TorCP-20061106 by softworm

相关日志

楼被抢了 3 层了... 抢座Rss 2.0或者 Trackback

  • 二三人

    兄弟,下载不了啊。我想下载收录到我的网站“中国绿软基地”去。

  • 鬼仔

    上面那个地址下载不了了吗?
    要不你加我QQ,我传你

  • yu

    呵呵 版主很软件很厉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