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停止ICS防火墙

ps:我记得net stop SharedAccess是可以停止的,我成功过。我觉得这篇文章的标题改成“命令行下查看防火墙详细配置”比较准确。

from:swap's blog

现在越来越多的服务器用的是ICS防火墙,配合ipsec来管理远程登陆和端口安全
搞的真是要天下无黑了
很多服务器直接打下来却连不上3389,仔细分析完也没找到什么防火墙或者新鲜软件,ipsec服务关闭以后也没效果。着实郁闷了一翻
想一想就是自带ICS搞的鬼吧

服务中显示:
Windows Firewall/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ICS)
我们可以用
net stop "Windows Firewall/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ICS)"直接关闭,但是并未给提示,而且也没有起到效果,3389依然连接不上
net start之时却提示服务启动~~~郁闷ing
请教n多朋友,有的说停止服务,有的说kill进程,均告失败。终于在俺哥那里找到了答案,现分享出来
C:\>netsh
netsh>firewall
netsh firewall>show

下列指令有效:

命令从 netsh 上下文继承:
show alias – 列出所有定义过的别名。
show helper – 请列出所有头等助手。
show mode – 显示当前的模式。

此上下文中的命令:
show allowedprogram – 显示防火墙允许的程序配置。
show config – 显示防火墙配置。
show currentprofile – 显示当前防火墙配置文件。
show icmpsetting – 显示防火墙 ICMP 配置。
show logging – 显示防火墙记录配置。
show multicastbroadcastresponse – 显示防火墙多播/广播响应配置。
show notifications – 显示防火墙操作配置。
show opmode – 显示防火墙端口配置。
show portopening – 显示防火墙端口配置。
show service – 显示防火墙服务配置。
show state – 显示当前防火墙状态。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