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mark3 & Teensy团购活动

#鬼仔:详细信息可看:
http://radiowar.org/hardware/proxmark3.html

Proxmark3主要是作为RFID开发以及研究之用,是国外称之为“神器”的研究平台!

第四期的Proxmark3团购结束之际,Proxmark3第五期团购开始了,这一次和每次团购一样,都是需要大家支付设备的订金,从而再从海外购入相关的设备的,耗时大概是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因为临近国内农历新年,所以需要年后才可以发货(三月底)。可选择订购裸板,待发货后再选择是否需要全套配件或某些配件!

1、 RadioWar Modification Proxmark3(RadioWar定制版本)

1) 定制版本与原版的区别

在使用Proxmark3的时候,我们发现原版的Proxmark3有几处设计不够人性化,所以我们将会更换不人性化的部分,例如原版Proxmark3的JTAG底座等等。

修改器件列表:

1、更换原版IC,选择相同型号更高等级的IC型号。

2、更换相关部分的电容,使得电压更加稳定!(更换后更加体现出PCB天线的稳定性,突出了DIY天线的缺陷)

3、去除原版Proxmark3的JTAG底座

4、增加外接电池接口

5、缩小Proxmark3体积

6、针对定制版本Proxmark3重新定制外壳

定制版本将会继续采用国外PCB板材以及丝印工艺,并且定制和非定制部分的元器件将继续采用原厂元器件,不会效仿国内某些淘宝商家使用拆机件、打磨件等。

2) 定制版本团购价格

配件名称 全套团购价
定制Proxmark3裸板 1100元
原版PCB高频天线 300元
原版PCB低频天线 300元
RadioWar定制链接线 400元
RadioWar定制外壳 100元
总价 2200元

注:除定制链接线以及定制外壳外,所有配件均为原版进口。

2、 Naked Proxmark3(Proxmark3裸板)

Proxmark3裸板为国外设计原有设计版本,也是我们一直团购的版本,和我们RadioWar定制的版本在软件部分没有任何的区别,只是在硬件设计上有区别。

配件名称 全套团购价
原版Proxmark3裸板 1200元
原版PCB高频天线 300元
原版PCB低频天线 300元
RadioWar定制链接线 400元
RadioWar定制外壳 100元
总价 2000

注:原版全套Proxmark3订购可优惠300,故此上表总价为优惠后价格。

注2:定制链接线可以有两个等级售价为400的以及售价250的,其区别在于定制线的造工、外观、线材和最重要的人工耗时!

第五批团购与之前团购流程一样,首先收取大家的订金(订金即团购价),然后我们将会利用收取到订金去国外采购相关的设备,当货物到达国内后我们将会进行全面的检测,之后再按照大家提交的收货信息进行快递,快递默认使用顺丰到付(到付与非到付同价)。所以如果您有意参加团购的话,首先考虑因为我们是利用您的订金去进行设备订购的,所以如无法信任我们的话请不要参加团购!

你可以直接点击以上链接或者访问RadioWar官方淘宝店购买

赠品信息更新:
第五批团购预订不赠送!赠品有ASUS高端路由器测试版一套,型号为WL-500GP -V2非公开销售版本(配置高于销售版本两倍)。

注意事项:

  • Proxmark3等相关产品实物照请点击访问:Proxmark3
  • Proxmark3售价只是针对Proxmark3裸板而已!不存在任何配件的价格!
  • 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需求去搭配你需要的配件,故此配件为可选!
  • Proxmark3以及官方配件均为国外原装进口,在购买7天内(运送途中除外)有质量问题可以更换(仅此一次),终身成本维修。
  • Proxmark3为C/S架构操作方式,有自身独有的客户端,不可能被第三方软件调用。
  • 参加/不参加团购的同学都可以在我们的团队wiki获得关于Proxmark3的所有技术资料。
  • Proxmark3和ACR122U等读卡器无任何可对比性,Proxmark3不仅仅存在读取写入功能,并且支持高低频等操作。
  • 赠品不存在任何折现、维修、退换等服务。
  • 可按要求开具相关发票,相关税点请自行承担。

Teensy团购活动详情

预订商品名称(点击商品名称进入团购页面):

Teensy++ 2.0 USB Development Board & USB Cable(Teensy++ 2.0开发板+USB连接线)

预订商品介绍:

Teensy是一个基于USB接口非常小巧而又功能完整的单片机开发系统,它能够实现多种类型的项目开发和设计。

预订须知:

此次出售的Teensy++ 2.0为国外定制版本,并非PJRC出售的成品。因Teensy为开源项目,所以任何有能力有技术的都可以生产定制。所以这一次我们跟随RadioWar定制Proxmark3一起定制并转运到国内。

货物统一与Proxmark3一样最迟3月底发出,运费为顺丰到付。预订费用即团购费用。支付后需尽快确认收货!

Teensy所有中文技术资料将会在发布RadioWar Wiki发布,Teensy将会正式列入Wiki长期更新维护项目之一。

Teensy玩法演示:

[极客有意思]使用arduino进行渗透测试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QQ:2491721568
      E-mail:

 

相关日志

楼被抢了 22 层了... 抢座Rss 2.0或者 Trackbac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