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旅游搜索引擎


先来看下Feedsky关于 “去哪儿”旅游搜索引擎 的原文介绍: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旅游搜索引擎/Qunar旅游搜索引擎”(Qunar.com)将“Think search travel.”的期待转化为便捷、灵性的互联网应用方式,通过对整个在线旅游产品资源的整合与发布,提供实时、可信的旅游产品比价与服务比较系统,帮助消费者

轻松进行充分选择,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在线旅游产品,成就完美旅程。
满足需求之变
“去哪儿”旅游搜索引擎成立于2005年5月,对于在线旅游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国市场,选择了合适的进入时间。随着航空公司相继推出在线旅游服务,实现了自有服务在网络空间的延伸,而推行网上订票的机票代理商队伍也日益壮大,消费者开始面临前所未有的丰富选择。“去哪儿”旅游搜索引擎认识到在线旅游市场中的用户需求已经逐渐变化:中立、智能、全面的比较平台,对消费者进行合理的旅游产品选择决策的作用日渐突出。此种需求的增长,促使具有典型中立色彩的“去哪儿”旅游搜索引擎出现,并通过对整个旅游票务资源进行更加细致、有序的整合与发布,承担起琐碎而又富有价值的信息整合及提供的任务。
“信息对称”才能促成交易平等,“去哪儿”旅游搜索引擎致力于让消费者拥有更为完善的知情权与自主选择权。“去哪儿”旅游搜索引擎已经搭建起一个智能化的比价平台,并不断对其改进、丰富和完善。消费者通过在“去哪儿”旅游搜索引擎上设定对机票或者酒店等在线旅行产品的需求条件,就能够进入到搜索结果页,得到一系列相关机票或者酒店的产品信息列表。消费者可以根据时间先后、价格高低等多种方式,对搜索到的全部产品信息进行排序,进而自行选择出最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
[/quote]

自己到“去哪儿”看看,以从我上学的地方(郑州)到我一个朋友上学的地方(南京)为例,在搜索中出发城市写上郑州,到达城市写上南京,然后选择出发日期以及搜索几天内的机票,还有个结果语言的选项,不过经我测试,英文的搜索结果目前好像无效

来看下搜索结果,可以看到左边货币转换以及结果过滤,同时搜索结果中会列出共有多少航班,已经最低价,结果也是按照价格从低到高来排列,另外,还有一个搜索返程的功能,但是不醒目。

除了机票搜索,“去哪儿”还提供了酒店搜索和打折信息。

对于习惯飞机旅游的朋友,的确很方便,不过对我来说似乎没有太大的用处,穷学生,坐不起飞机,如果能提火车搜索还不错。但是我想不太可能,因为“去哪儿”的主打就是提供航空旅游信息。

相关日志

抢楼还有机会... 抢座Rss 2.0或者 Trackback

  • Asawhite

    鬼仔哥,你不会也是郑州的吧 嘿嘿
    豫ICP备05003520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