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檬流行歌曲榜

刚又接到一个Feedsky的话题广告,貌似以前这个 青檬流行歌曲榜 的话题广告邀请我就接到过,不过当时没及时看到信,到我去看的时候已经成灰的了,刚到Feedsky后台看下我的feed更新状态和上次的话题广告审核通过没,结果看到 青檬流行歌曲榜 又可以接了,可能是回滚了。
现在写这篇日志的时候,我就是正开着 青檬流行歌曲榜 边听边写的,听的是 本周主打歌 [录播] 。给我的感觉像是网络电台,不过跟我以前听过的音乐电台又不太一样。

老规矩,看介绍:
关于青檬音乐台
青檬音乐台是国内领先的在线流行音乐台,7×24小时播出,定位于18-35岁的学生和年轻白领,网址是:http://www.911pop.com

关于青檬个人音乐门户
青檬个人音乐门户(http://my.911pop.com)是青檬音乐台创办的 web2.0社区,是一个以音乐为主题的社区,通过它你可以表达自己的音乐态度并结交到 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

青檬音乐个人门户将成为青檬音乐台的互动平台,而会员们发表、分享的内容也将成为青檬音乐台的节目素材。

关于青檬流行歌曲榜
青檬流行歌曲榜是青檬音乐台的品牌节目,每周一到周五中午12:00-13:00有一个小时的打榜节目,每周一19:00有一个小时的揭榜节目。

青檬流行歌曲榜每周一期榜单,每期榜单20首歌曲。

以青檬个人音乐门户为核心,青檬流行歌曲榜推出了其在线产品,网友可以通过试听,评论,投票等功能参与到青檬流行歌曲榜当中。

青檬流行歌曲榜的在线产品是此次话题营销的主体,地址为http://pop.911pop.com

更多相关信息请见 http://www.feedsky.com/ad/qingmeng/

注册的过程很不爽,地址、电话等信息竟然是必填信息,而且不能跳过,对于一些不希望透漏自己这些信息的人很不方便,而且注册流程中竟然连上传头像都无法跳过。后来我直接跳首页去了,就是不上传头像。
青檬流行歌曲榜 中的引用代码只有html,应该多一些其他类型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html的引用代码的。来看下引用效果:
青檬流行歌曲榜打榜歌曲试听
歌曲名:一朝芳草碧连天 歌手:巨一清


流览更多青歌榜打榜歌曲>>

这首歌的排名记录:


青檬流行歌曲榜 有一个很方便的功能,我记得以前听收音机,想点歌或者想跟主持人说话,一般都是用手机发短信,一条我记得两块钱,而 青檬流行歌曲榜 则是可以直接通过网站给主持人发纸条,免费,很方便。

相关日志

抢楼还有机会... 抢座Rss 2.0或者 Trackback

  • ying

    oye ..

    鬼仔近来在听什么歌捏 :ide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