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机器人

最近上网不方便,今天在朋友家上网看到信箱里有好几封feedsky话题广告的邀请,可惜没有及时看到信,都没有接下来,就只剩下 小i机器人 这个了。

小i机器人(www.xiaoi.com)的全新登场,将可能改变人们目前使用互联网资源的方式。也许要不了多久

,一个无所不知的网络机器人将解答你所有的问题、带你遨游网络。

几年前,上海赢思软件技术公司设计的小i机器人还只是一个简单的自动聊天工具。MSN或QQ的使用者闲得无聊时,经常会把小i机器人作为好友,然后聊上几句,以验证机器人到底能不能“听懂人话”。那时的小i机器人的“智力水平”也较低,经常是讲着同一个笑话或直言相告“机器人回答不了这样的问题”。现在,小i聪明多了,像一个“百事通”。让小i变聪明的背后有150家互联网信息提供商和服务供应商为它“出谋划策”,赢思软件让小i从聊天机器人变成了人们享受互联网服务的入口。通过这个入口,可以享受的服务已有二三十种,包括天气、地图、电影、音乐、旅游、汽车等不同分类,而小i要做的就是不断提高人工智能水平,努力明白你说的每一句话。

小i机器人的出现,极大增加了人们使用互联网的趣味性,也方便了商家销售产品、进行客户关系管理。如今,小i已成为MSN官方机器人接入平台。Windows Live Messenger官方背景的群功能,可通过登陆group.xiaoi.com或者添加[email protected]进行申请。3秒就可以创建超炫MSN群!MSN群图形界面鼠标操作,拥有手写消息的传输、个性公告、离线消息记录、雨天提醒功能、关灯面具和指令控制等等功能。
[/quote]

记得很久以前就玩过IM机器人,但是现在已经不记得最初玩的那个IM机器人叫什么名字了,是QQ上的机器人,只记得当时那个机器人功能很简单,只是聊天,你还可以教他说话,那时候就叫他说些朋友的坏话,然后让朋友去跟他说话。对我来说这种机器人只是一种无聊时的解闷工具。但是现在的小I机器人已经像官方介绍中所说的,像一个“百事通”。可以提供很多服务,其中比较方便的我觉得是查询服务。

对于群的概念大家应该比较清楚,QQ群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我一直都把群当作一个小型聊天室来看, 小i机器人 还有个比较有特色的地方是MSN群,MSN群不是新鲜的东西了,我记得很久以前就有,但是当时是不是小i提供的我倒是记不清楚了,只记得当时也申请了一个,但是后来因为自己很少用MSN,身边的朋友用MSN的也比较少,所以也就没有发挥用途。

我比较喜欢 小i机器人SDK ,可以直接通过小i机器人的模板机器人,很快的开发出自己的机器人。

相关日志

发表评论